•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

    2017-11-01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程光辉 阅读数:37570 【字体:  【打印】 【关闭】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正式在秋雨绵绵的首都北京拉开了帷幕。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随着他那浑厚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回荡在大会堂的每一个角落,传遍在祖国的山山水水,传进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不忘初心,要我们立足本职工作。一名基层法庭的书记员,我要时刻牢记着我的责任,认真做好记录工作,认真整理好每一份卷宗,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全面依法治国。

    牢记使命,要我们时刻记住自己的责任,法院在法治社会的建造中责任重大,基层法庭更是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让法治理念在群众生根发芽。

    继续前行,要我们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为决胜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