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霍山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第十期“皖西法院讲堂”

    2017-11-24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进进 阅读数:1890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干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4日,霍山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分会场观看了市中院组织召开的第十期“皖西法院讲堂”。讲堂邀请了市委党校葛晓莉教授进行授课。

    讲堂上,授课人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简单凝练的语言,从大会主题、大会灵魂和主线、新时代历史方位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准解读和深入宣讲,尤其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相关论断作了深刻讲解。

    讲座旁征博引、融古通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现实性,开阔了干警视野,解决了干警在十九大学习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受到干警的一致好评。

    DSC_3691.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