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潘传才赴下符桥法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昆勇 阅读数:24441 【字体:  【打印】 【关闭】


    11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传才到霍山法院下符桥法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霍山法院党组成员、民二庭庭长余立柱及下符桥法庭全体干警聆听了宣讲报告。

    潘传才围绕十九大主题,以大会的国际影响力为切入点,详细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内容,并结合法院工作特点,重点阐述了司法体制改革中获得的重大突破。

    潘传才要求,霍山法院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踏实奋进,开创法院工作新篇章。

    余立柱号召全体参会干警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提高业务能力,让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QQ图片20171128173503 - 副本.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