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霍山法院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12-05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昆勇 阅读数:2141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全民法治意识,12月4日,霍山县人民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摆摊设点”,宣传宪法知识

    上午8点,该院2名干警来到县法治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设立的咨询台前,干警向群众分发法治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讲解诉讼流程,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提高了活动的宣传效果。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DSC_4192.JPG

    “举手握拳”, 维护宪法权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上午10点15分,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宪法宣誓活动。干警右手握拳举至头顶,庄严宣誓。此次宣誓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干警忠于宪法与法律,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做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QQ图片20171205150932.jpg

    “进村入户”, 弘扬宪法精神

    下午2点30分,在衡山镇古城社区,该院组织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参加。

    主讲法官围绕宪法含义、制定历程、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加以阐述。宣讲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宣传宪法有机结合,帮助居民增强对宪法的理解认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QQ图片20171205150916.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