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巡回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7-12-11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昆勇 阅读数:2350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全市法院规范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弘扬全市法院系统涌现的先进典型,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2月11日,全市法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规范化建设展新颜”巡回宣讲活动第五场在霍山县人民法院进行。

    DSC_4583.JPG

    宣讲之前,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义发阐释了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紧接着5名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铁面无私的裁判者”项军、“充满为民情节”的祝远高、扎根基层的董慧珍、默默奉献的冯克亚、孝敬父母的陈克强的先进事迹。宣讲员动情的讲演赢得了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

    DSC_4584.JPG

    DSC_4623.JPG

    霍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桂云峰总结讲话中,对宣讲团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巡回演讲的重要意义要求霍山法院全体干警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做起,树立起法院良好形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DSC_4643.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