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房地产案件业务培训

    2017-12-12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秀杰 阅读数:18189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房地产案件审判质效, 12月9日上午,我院举办房地产案件业务培训,邀请了市中院民三庭庭长何武进行授课。我院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授人梳理了房地产案件审理中出现的实体上、程序上的难题,并阐述了解决办法和对策,就执行异议之诉中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对我院法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党组书记、院长桂云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员额法官要不断学习各方面法律知识,加强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和指导意见的学习,不断提高案件审判质量;努力打造一支审判业务精、综合能力强、作风素质硬的审判队伍,推动我院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DSC_4545.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