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霍山法院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19-06-26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常悦 阅读数:1602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联合淠阳湖社区、古城社区一同前往苏埠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埠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徐向前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等场所,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音视频等方式,真切感受了红军面对极其恶劣环境仍积极开展革命活动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和红色文化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深刻剖析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SC_1851.JPG

    DSC_1929_副本.jpg

    DSC_1918.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