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霍山县法院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

    2019-11-01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常悦 阅读数:1586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振兴。11月1日上午,霍山县法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县红源广场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

    在红源广场的大别山英雄群雕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县革命纪念馆接受现场教育,通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英雄事迹、一幅幅图文,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在战争岁月中不屈的革命精神,切身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SC_5193.JPG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