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霍山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 今天是: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传真

    我院公开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

    2021-02-05  霍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常悦 阅读数:18299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我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贩卖毒品案,被告人刘某某、张某犯贩卖毒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和十个月,并处罚金各五千元;被告人付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20年5月,被告人刘某某、张某在霍山县某镇先后两次向他人贩卖冰毒共2克。被告人付某先后两次容留张某、赵某某、朱某某在其所有的车内吸食冰毒。

    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某、张某两次向他人贩卖冰毒共2克,其行为均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付某两次容留多人在其车上吸食毒品,其行为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刘某某是累犯,应从重处罚。法院依照各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认罪态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Copyright © 2017 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霍山县人民法院
    地址:霍山大道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2023008113号-1
    公安备案号:34152502000047 电话:0564-5022924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霍山法院官方微博

  • 霍山法院官方微信